喝完下午茶.小山慢慢開車下山喽!我因為頭痛.在車上睡了一會兒.醒來時已在集集車站前面.既來之則照之.拍張我喜歡的古典長條木椅做紀念.然後就開始覓時.小鎮的[美食街]很好找.就一條路逛逛.找了一家客人最多的餐廳.一進去才發現裡面頗有歷史.據說有100年!是以前的農會.無論柱子.天花板都很有日治時代建築物的風格.能在這種地方吃飯.如果在日本或台北.一定貴松松.沒想到此地價格很親民.啊!集集真是個好地方.中部人還是比較實在.吃有料的.不像台北人都吃氣氛的.呵呵!
這一餐2人吃了四百多元.最推薦的是金莎竹筍.也就是鹹蛋黃炒麻竹筍.看起來普通.滋味卻意外的很搭.好吃極了!很多菜大多99-120元.都不錯吃.就算點服務員推薦的菜色.也只有120元.點起來很安心!嘻!嘻!(果然是歐巴桑的算計)

非常好吃的金沙竹筍.外表看起來普普.味道卻很搭.

筍絲滷肉.這道沒吃完包回家.

蚵仔湯.不錯.

99-120元的菜不少.很實在的價格

天花板.樑柱都有考究

看柱子就知道有歷史

裡面很寬敞

鄉親餐廳外觀

等車的小女生.集集小鎮.風情宛約.我的頭痛也舒解了.

集集車站逛逛.我喜歡的古典長條木椅

有一隻猩猩在照梅花.背後還有一道光!哇!真是太神奇了.趕快把他拍下來!

去年已經臨老入(紫陽)花叢的小山.這回又被我抓到證據啦! 2014年又入(梅)花叢的小山!

以前有[茍不理包子].這邊有[狗不理攝影].狗不想給他拍.轉過頭去抓癢.於是這位先生就在那邊等狗轉過頭來.又吹口哨.又裝可愛.拍了很久很久...

終於拍到了!雖然是蠻可愛的狗啦!不過人家都在認真拍梅花.只有你在認真拍狗…而且比拍我還認真…

最後回顧一下滿山遍野的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