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逛站前三越,

發現以前逛信義區的三越,都沒店員理我,

但是逛台北車站前的三越,

店員就很熱絡,

果然我這種打扮,還是比較適合城市的老地方!

 

尤其是賣虎牌電鍋的對我最好!

詳細解說6人份16000元的最新款XX電鍋,

哈!哈!

原來我看起來像個高級煮飯婆!

 

逛街其實很好玩,

不買東西,

也能從店員的眼中,

看清楚自己是什麼貨色!

 

今年冬天,逛了3-4次不同家百貨公司哥本哈根的店,

第一間店純逛逛,

2間店拿到一張DM

3間店拿一小本目錄,

4間店店員自動奉上一本A4大小80頁的原裝目錄!

 

哈!哈!

因為我越來越有知識,

越來越像行家!

 

算命的說:

要變成有錢人,

先去接近有錢人,

瞭解他們的想法,

如果沒有認識有錢人,

至少去逛逛百貨公司,

知道現在流行什麼。

 

我常逛街,

也給了小山拍攝化妝品和美食的好建議!

(老實說,我覺得我比他有攝影的FU)

 

對了.週日逛百貨公司,

在書店看到一個場景:

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杯杯,

被推在一排書櫃前,

用顫抖的手翻著一本書,

本來覺得還蠻溫馨的,

後來發現他眼前那一櫃是自助旅遊區,

他翻閱的是:

香港自助旅行

 

當然,也不是說他就不可能去香港啦…..

只是有點難過……….

……….
想起過世的老爸,
一直很愛到處遊山玩水,
~我喜歡旅行,多半也是受他影響!
但是他身體每下愈況,
最後一次是到九寨溝,
風景美則美矣,
他卻不良於行,
只能待在遊覽車車內等候大家玩好後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