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提不起勁來拍美食,畢竟網路上介紹美食的部落格太多,而且平常就在拍美食了,放假當然不想再拍(又沒錢可收),只想好好吃頓飯!不過到了花蓮光復[我的咖啡]吃午餐時,忍不住拍了幾張,因為它實在很有特色,也很好吃,價格不貴(每人約250元),缺點就是份量太多了!原住民都吃這麼多,所以才那麼壯嗎?

左下角是像[蔥抓餅的餅皮+潤餅的內餡]的小點心,建議胃口小的人,可以把這道外帶。
不過要早記得點吃,也許是天氣太熱,我當天放到晚上,居然就壞了!可惜!蠻好吃的說!

花蓮常見的麵包樹果實[麵包果湯]!前一天才在吉安的黃昏市場看到有人在賣麵包果,因不知如何烹煮而沒買,
今天看到這道菜,覺得好驚喜!湯裡加了小魚乾,紅棗,滋味很不錯!

我最喜歡這道莎拉的顏色!豆子美麗有變化的顏色~藍中帶綠,又有點低調憂鬱的顏色,令我十分著迷,捨不得吃它!
內容有苦瓜.小橘蕃茄.豆子.火龍果.葡萄.青花菜.香瓜等



焗烤南瓜~吃到這裡還沒飽的人已經很少了吧!沒想到這些都只是[前菜]!


兒子遵照把爸的指示,把麵包果的種子去殼吃掉
,原來麵包果的種子去殼後,像花生米,蠻好吃的!


主菜現在才開始!我點的是[愛爾蘭燉肉],照片上還冒著煙呢!
洋蔥盛著豬肉塊.還有紫米.馬鈴薯等.不錯吃,但肉塊太多,吃起來很累!(果然是樹櫴!連吃東西都懶)
我覺得既然是[燉肉]應該要燉得更軟一點不過也許原住民牙齒很好這樣才有咀嚼的口感吧!
還不致於太硬,只是我牙齒咬勁從小就很弱!(從小吃軟飯的啦!!!)



這是把拔點的什麼?我忘了!

兒子點的[墨西哥辣雞],他給的評語是:還不錯!  我覺得
雞腿很大隻!兒子吃到一半,就開始促銷,問我們要不要吃

,真是難得這麼[孝順]!蠻辣的!兒子一直猛喝水!

最後還有這杯[綜合果汁]
好奇的我去問了內容:火龍果+鳳梨+檸檬+蘋果
超好喝!

小山先生點的是咖啡
杯子很有特色,味道也很好!


內景/牆壁上掛了許多原民特色的畫.室內顏色是比較深厚的感覺

外表不是很好找


更遠的景~就是這間沒錯啦!

我的偏頗評論:
東西很好吃,有原住民特色,又便宜(每人250元),還不收服務費!
在去馬太鞍濕地,或其他地區時,順道來此小憩,可抵抗烈日!又可飽食一頓!
PS.店員是個很漂亮的美眉哦!
據說老板得過原住民美食大賽第一名!

缺點:真的量太多了!帶個便當盒來外帶吧!或先餓一天再來吃!哈!哈!

我的咖啡
花蓮縣光復鄉大華村中華路二二六號

03-870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