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里山賓館舊大廳往外看
樹枝好像光禿禿.其實已有芽苞.
春在枝頭已三分

看到厚重的檜木櫃檯.就知道此間飯店歷史悠久




還有紅色大地毯.和沙發椅套.也很[經典]


其實房間經過整修.非常現代化.我們住的是[溫馨套房]可住4人.2大床
另外還有保留原貌的[景觀套房],本想訂這種古色古香.木頭窗的老房間.但考慮木板隔間隔音效果差,萬一隔壁住了很吵的客人,我不就...
所以還是選了水泥隔間的房型,檜木房間還是去懷古一下就好...



房間不小。還有一張小桌子!





有送水果。左上角的蛋糕是自己帶去的。
粉紅色的餐紙讓我想起鄉下的[辦桌]



右下角的假火爐,我覺得是設計的一大敗筆!很無聊又浪費空間!
沒有放行李的檯子,所以只好把行李放地上,拿取東西都要彎腰,是第2大敗筆!
房間裡有暖氣,很舒適,床軟硬適中,但我記得好像不是獨立筒,不過我還睡得蠻好的!一張床有4個枕頭。枕頭的高低也很適合我。


化妝.洗手檯和浴缸.廁所是3個獨立空間.可同時供3人使用.不錯!



這個浴缸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窗外沒拍到的地方,可以看到一棵巨大的神木!(不是照片上這一小棵哦!)真的很阿里山!要給它鼓鼓掌!!!



浴缸上頭還有一個洞穴,可以放換洗衣物及沐浴用品,不會被淋濕,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飯店的備品,還不錯!但還沒好到讓我想把它們帶回家的地步!



有煮開水的水壺,但是基座黏在桌上,哈!哈!很誇張!

有一個圓形小鏡可近距離化妝。插孔的種類也不少



上洗手間的時後會聽到我一聲慘叫!
因為它的馬桶蓋很冰冷!
忽然很想念家裡的免治馬桶!
(第2天住日月潭的飯店時,發現他們用的是塑膠的馬桶蓋,就好一些)
雖然馬桶的品質很不錯,但排水效果很差,
每次用完都沖不乾淨!
也許正在施工的關係吧!房門外還聞到一點不知哪兒飄來的廁所的臭味!(我住305房)


梳子等備品一般般,放在一個木盒子裡

2011.2.9阿里山賓館(溫馨套房含3人早晚餐7080/阿里山賓館直接訂)

2011.2.10日月潭大淶閣(水漾客房含3人早餐5350/燦星升等特惠+澳盛信用卡95)

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一:阿里山賓館(上)
1-2.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一:阿里山賓館(下)晚餐
2.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二:阿里山逛逛
3-1.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三:阿里山日出與神木(上)
3-2.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三:阿里山日出與神木(下)
4.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四:玉山.夫妻樹與猴子
5.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五:日月潭伊達邵
6.春遊阿里山.日月潭:日月潭玄光寺/大竹湖步道/土亭仔步道
7.春遊阿里山.日月潭之七: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懶 的頭像
    樹懶

    溫泉裡的樹懶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