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OYAL COPENHAGEN~是我親自拍的哦!

年輕時喜歡的磁器,終於入手!

年輕時嚮往的生活型態,忽然一下子想起來…..

(對照今日的頹廢不堪……覺得要有所改變…..不然對不起年輕時的自己的夢想…….)


(這個停產了~7千多塊大洋)

當時年輕,
在日本留學時,
在赤貧生活中,看到了美麗的磁器,
彷彿在貧困學生生活中,看到了將來的美好生活....

(這個咖啡杯是去年買的.記不得多少錢.約4千大洋吧)

最重要的是

好像回到了差點遺忘的過去,

向暗戀很久的對象表白,

而且得到了正面的回應!

年輕時的空氣中飄散的味道,

忽然就聞到了….


(這個小碗要拿來裝滷肉飯.酸蠟湯.....4100元)

人會變老,

但磁器不會老

當年愛上的磁盤,

還是一樣美麗的在等待我,

一如往昔!

而且它也沒發現我已經變胖了!

(而且停產了.只剩2----這也是我終於痛下決心.趕緊買下的原因)

所以磁器還是比老情人





但是原本以為買了ROYAL COPENHAGEN的磁盤和小湯碗之後,
我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結果......
察看
ROYAL COPENHAGEN的日文網站,
發現我買的小湯碗,
可能是泰國做的!
馬上電話查證三越百貨的專櫃小姐,
證實了我的懷疑沒有錯,
湯碗是泰國製.多邊型磁盤是丹麥製!


(湯碗的背面.沒有DENMARK幾個字的就是泰國製)

哇勒.....
我是不討厭泰國啦,
因為去了幾次泰國,對他們的工藝水準頗有信心,
不過.不過這...這.....會不會太意外....

好像回到過去的青春少女時代,
跟心儀的對象表白,
而且也得到了正面的回映,
正在心頭小鹿亂撞ˊ之際,
沒多久,卻發現表白的對象錯了!
雖然長得很像,
卻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菱形長盤的背面.349的上面有一行小字DENMARK.可知為丹麥製)

怎麼辦呢?
專櫃小姐很客氣的說,
他們有同款丹麥做的存貨可以換我。

(咖啡杯也有標DENMARK幾個字)


(咖啡小盤上也有標DENMARK幾個字)


雖然很多精品大廠的產品都是在亞洲做的,
不過我卻連問也沒問,就覺得這應該在丹麥做的
唉!下促要問清楚!
才不會若有所失,
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