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三越週年慶,去買了一個小盤子和小湯碗,

花了我一萬多元!

本來還在考慮要買第一個盤子.還是第2個.或第3個?
總之,全花邊?(會不會太累贅)半花邊?(不錯)平邊?(比較便宜.但不是我的最愛)


還想買個實用的馬克杯,
因為去年買的咖啡杯太不實用了,
小小一杯,我們這種需要工作的賤民,起碼也要一大杯才醒得過來啊!



想了半天....結果....到了現場.....
聽櫃姐說,其實我最愛的那個菱形長盤停產了!現在只剩2個庫存....
這一驚非同小可,
本來想等我更有錢一點再買的....聽到停產...
立刻下決心先買下吧!
就這樣
7千多大洋飛了...


然後又看到一個小湯碗,
很適合我每天吃飯, 真是太實用了!
(我平日就不用飯碗,而用稍大一點,像莎拉碗的小碗公吃飯)
如果每天用這個碗吃飯,多幸福啊!(又開始幻想了....)
住帝寶的大老板都沒我享受呢!
雖然我沒有金飯碗,鐵飯碗,
有個
ROYAL COPENHAGEN的飯碗,已經很幸福了!

當下挑了個色澤鮮麗的碗,就訂下來了!
這樣4千多大洋又飛了....
幸好有95折+滿萬抵千,
最後還是刷了10,115元,買了一個小盤子和小湯碗,
還自我安慰,說剛好可以換到1000元的三越商品卷....

 

小湯碗準備拿來當日常生活的飯碗,

裝稀飯,滷肉飯....之類的,

小盤子裝燙青菜,蕃茄炒蛋....

今天早上拿小磐子來裝早餐麵包,

用去年買的同系列咖啡杯喝咖啡

盤子+咖啡杯就超過萬元

吃一小塊200元的麵包

我的萬元早餐真是太幸福了!

大老板们都把美美的瓷器拿來放在櫃子裡擺飾,

我覺得盤子當然要拿來自己用啊!

 

ROYAL COPENHAGEN的磁盤真是精緻美麗,

讓我早餐吃得心花怒放!

 

肖想這個磁盤已經很久了,

二十多年前在日本唸書時就一見鐘情

每次逛百貨公司時都在那裡看阿看的

每年週年慶時都捨不得買,

想想也不是買不起

昨天終於正好找個[慶祝自己生日][慰勞自己]的理由買了!

好爽啊!

從此以後我就过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關於Royal Copenhagen 的磁器,這篇文張已經寫得十分清楚優秀,不容我再贅述: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liunilsson&aid=4467314

本文照片取自Royal Copenhagen 官網http://www.royalcopenhagen.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