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當情婦可能比當老婆享受!(賞花.泡高貴的湯.吃高檔美食...........八卦雜誌不都是這樣寫嗎?)

 


到陽明山賞櫻,對於在台北市住了幾十年.看慣春花秋月的我來說,實在不是什麼新鮮事!(其實也正洩露了我年紀很大了!)
不過今年看到的櫻花正正是盛開中,還是值得寫一寫!




本來的計劃是先去賞櫻,然後泡溫泉,接著吃美食.......




誰曉得.凡事想得太好......總會有悲慘的結局.........



首先,因為我還在感冒中,雖然吃了[斯斯鼻炎膠囊]有好一些,但是一吹風還是會流眼淚鼻水,所以我主張不騎車,要開車!結果沿路小塞車,小山先生(上輩子開火車???)就開始碎碎唸:早知道騎車來就好了!你看塞車了吧!過了一會兒又唸:又不遠!幹麻開車呢!車位又很難找!.........又一會兒唸:你看人家都騎車來!一下子就咻過去!不像我們塞在這裡!.............然後他又開口:騎車也比較省油...........我忍耐已久,開始發飆:你在台北市住那麼久了!還不能適應塞車!一直碎碎唸,像個老頭子,開車你也同意了啊!今天又不是假日,只是小塞一下而已.............


賞花的過程還算平順,但是小山先生拍了不少照片,花了許多時間,肚子越來越餓...........
已經到下午,泡湯也泡湯了!本想去的陽明春天也過了午餐時間..........
最後又餓又累,車開過了許多餐廳.............
在文化大學附近的摩斯漢堡解決!
(還是用我的摩斯儲值卡付帳.............)

結論:當情婦可能比當老婆享受!(賞花.泡高貴的湯.吃高檔美食...........八卦雜誌不都是這樣寫嗎?)
這傢伙是否太沒危機意識了?
張xx你給我記住!


想起以前青春少年時來賞花的情景


這是以後我來賞花的模擬照



連尼姑也動了凡心,拿起手機拍照



下山了!回首一瞥...........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就算和同一人賞花,feel也年年不同.
年年歲歲人相同,歲歲年年feel不同.



看櫻花看得好累,看一下綠葉舒緩疲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