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說這很假,太人工化,有什麼好拍的,然後就走人了!
所以我就把他的背影拍下來!

哈!哈!既然大師沒興趣拍,我就把他的5D2拿來練習!



我左拍!我右拍!架式越來越好,聽到喀擦喀擦的聲音響亮,原來當攝影師還蠻爽的!

只要光線好,隨便拍都很漂亮!我喜歡這種紫花,兒子倒注意起蝴蝶只吃這種花的花蜜,對其他眾花完全沒興趣,所以這紫花應該是蜜源植物吧!

好爽啊!我也是大攝影師!

雖說很爽,但是拍久了就很累,長鏡頭很重,天氣很熱........防曬油已經塗超過兩小時快沒效了!為了拍照曬得太黑可划不來!我又不是向日葵.............

難怪攝影師把這些重裝備丟給我,一旁納涼去了................
現在可能正在偷笑.................不玩了!攝影師真不是人幹的!喂!張XX!你在哪裡?





晴2010.2.9(二)台北-花蓮(美侖飯店)
晴2010.2.10(三)花蓮-台東池上(XX飯店)
晴/酷熱33度!!!2010.2.11(四)池上-關山(日暉國際渡假村)
寒冷2010.2.12(五)池上-台北(溫暖雜亂的家)

冷!雨!(2010.2.13除夕~)

在這陰雨連綿的年初三(2010.2.16),在台北回憶上週充滿陽光的花東之旅,真是超幸福的!!!
還好過年前已經全家很開心的去玩了一趟了!
不然過年每天都又濕又冷的,可真煩啊!

本來想去棲蘭,結果手腳太慢,滿房了!
不小心看到花東有一大片波斯菊,一大片油菜花的照片!
發現現在正是時候!
波斯菊其實是我的最愛!
光看別人的網誌,實在凍未到!
於是匆匆決定行程,延著台九線往南走.
(一直到出發那天的早上,還在訂房!)
結果,簡單的說:
就是一如所願,
拍到了美美的花海,
全家人在燦爛的陽光下,享受了美好的時光!






鞭炮花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我還是最喜歡野地上一大片一望無際的波斯菊,粉色黃色的都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