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的路上



東海岸,這是小山的秘密景點

美侖的幸福生活





泳池有深有淺,有兒童池!






高球場用看的也很舒服


哇!拍照姿勢這麼專注!


花蓮美侖飯店餐廳外的小山丘.
吃早餐的時候,記得要儘量找個靠窗的位子,吃起來特別有渡假的感覺哦!
三人房2900元,不含早餐,現在當月壽星還可免費從老舊的標準房升級到豪華房!
還送一個四吋蛋糕!
早餐要另外付費,但是買一送一,
我們是三個人,
就只能買二送一喽!
(餐廳的牆壁上有刻度,所以雖然看起來很幼稚的兒子,也無法蒙混為兒童票!)
~真是太沒人性了!難道不知道全家出來玩很多天,要花很多錢嗎?
給人家佔點小便宜不是給人感覺很好嗎!?
(好了啦!飯店已經給你免費升等了,還送你蛋糕,你就別再A了!)

早餐不錯吃

靠窗的位子視野比較好,吃完早餐大家都到外面山坡上走走照相!所以最好預留一點時間並帶相機!



~相形之下,
台東池上的日暉渡假村就很人性化,
美麗的餐廳服務員,只略為喵了兒子一眼,看到他幼稚的臉,
就認定他是兒童,
只算264元!
(大人440元)


進門的玄關,雖然是假花,不過還蠻有fu

浴室用傻瓜相機隨便拍一拍,攝影師不想拍~已經擺平了!

雖然馬筒上方有排風口,但是通風還是有點不夠!所以早晨尖峰期.....有點味道!

從我的1320號房可以看到早晨的日出,
可惜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日上三竿喽!
還有人在睡覺Z~Z~Z~






不過還是要說句公道話:
美侖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是這次旅行中床最舒適的飯店.
柔軟有撐,消除疲軟,睡醒了不會腰酸背痛,
比之後來貪便宜訂的那家池上XX飯店好太多太多!
它的沐浴洗髮用品很不錯,
用的是飯店spa的泰國精油產品,
讓人想帶回去!
缺點是雖有身體乳,卻沒有潤絲精或護髮油修/護素之類的,
游完泳只洗頭卻沒潤髮,
頭髮很澀很難過!

美侖的備品深得我心(除了沒有潤髮乳之外)
多花一點錢還是很值得!
而且它給我們一大二小床,
三個人說起來真的很幸福,謝謝啦!下次還會再去的!


美侖送的四吋巧克力小蛋糕


沒想到二月生還有這種好處,
這下爸媽都托我福才能升等,
不能再說我只會花錢,
沒什麼用了吧?
而且為了慶祝我生日,全國放長假九天!
夠偉大了吧!
(我的生日~2/14~大年初一!)




美侖的戶外花園很不錯,
泳池也很棒,還有室內泳池等
早餐可以,
改裝過的豪華房很新很漂亮,
整體而言,很值得一住!
最近還有15週年慶,
住房價格優惠,2人約 2200元(普通房,較老舊),
午餐+下午茶+晚餐=555元+10%(好像),
早餐買一送一,
蠻超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