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日暉渡假村的這個房間最有印象!
因為我從四點check in之後就一直昏睡到晚上,
中間還起來上吐下瀉,
直到晚上九點才清醒好一些,
都在這房間裡,沒有去游泳,
也沒去外面逛,待在房間超久.

先聲明我的身體不適跟這家飯店沒關係,
是因為前一晚睡得很不好(詳前一篇),
那天天氣很熱!33度!
我們在大太陽下看花曬太陽,
又跑到關山舟車勞頓,
加上中午在沒冷氣的小吃店吃了很熱的板條湯,
慢慢的我的老毛病就犯了.............
開始嚴重的頭痛..........
然後狂吐........




馬麻生病了,昏睡不醒!我只好對著泳池吃悟饕便當..........嗚.........

第二天的早餐,其實還不錯吃,沒有網路上批評的那樣難吃!
要考慮到周圍環境不若台北方便,這樣的早餐已經不錯了!(如果早餐價格再降一點更好,目前是大人440元,差不多360比較合宜)
不過它算我兒子兒童價264元!爽!為了這個給它加分!
想到昨天吃到吐的池上便當(是我自己生病啦!跟便當無關!)
唉!能在此好好吃個優雅的早餐實在很幸福!
小山先生加註:總之老婆大人是貴婦體質,要吃好住好吹冷氣,不能太累曬太陽,否則會生病!
哼!還不是你的老爺車冷氣太弱,又沒遮陽廉,害我曬了一整天,當然會中暑!


本來想第二天病好了再來游泳,誰知道第二天忽然又變得很冷,泳池沒半個人,只好在附近villa區閒逛隨便拍!

前面的水池應該要種點植物比較好

隨手拍大廳
整體來說渡假的fu還不錯


(晚上大病初癒看到的飯店景像)

好不容易趁著過年前的小假期

到了池上豪華的渡假村

卻老毛病又犯了

頭痛欲裂又吐又拉

完全沒辦法下樓去看美麗的泳池和

感受渡假的fu

對日暉渡假村的唯一感受就只在

房間很漂亮

床很柔軟好躺

 

幸好把中午和晚上吃的三小口悟饕便當吐出來之後

人就舒服多了

真是池上便當吃到吐

後來又吃了自己帶的<eve A>止痛藥

到了晚上九點十點

人就清爽多了

洗了個澡

等小孩老公都睡了

我倒了一杯<初鹿牛奶>

坐在陽台上

望著泳池和遠方的villa

燈都暗了

人也醒了

抬頭看著池上的天空

我唯一認識的北斗七星好亮好亮

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的登山露營的fu

雖然人不舒服沒游到泳

不過老天卻允我滿天星斗

而且好像是一人獨享

老天也蠻厚愛我的

 

回想這幾天的旅程

宛如前幾天在山上修禪一般

有人功課做足

自然心得收穫多

有人迷迷糊糊跟著別人走

雖然所見風景略同

卻是完成沒有得悟

當然也有人是沒做功課隨性走走

卻也因緣際會大有所得

也有人功夫下得深

幾點鐘該做什麼車

該去哪裡吃飯都計劃好

該玩的景點都去了

該吃的東西都有吃也有拍照存檔了

留下了一堆照片

卻沒能領略當下景色的美好

與食物在舌上的美味與後韻

 

人生亦復如此吧

宛如一趟旅程

計劃與計劃之外

領略得深

收獲便多

猶如修行在個人

 

回頭看看熟睡的兒子和老公

他們今晚的收穫

應該是睡得很甜很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